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景陵不晓檐

yuluobian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61篇文章,45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景陵不晓檐

景陵不晓檐

 

魔道祖师和阅读体的吐槽

我不是针对,只是事实如此。

阅读体一天到晚的都是私设,你们真的看过原著吗?

觉得别人写的不好就在那里骂,你才是高级黑吧!你以为你比那些人有多好?!

对小说中不是反派的人无感讨厌,就不要写阅读体,你以为自己多高尚,不过是站着上帝视角看,你在他们的角度就能做到最好吗!?

看个书,你真的就能懂他们是为什么这样子吗?

写阅读体就公平公正,不要带个人情绪!

私设你放同人里,不要放阅读体里,那让人感觉根本不是原著!阅读的文里不要加私设!阅读的人加私设就算了,被阅读的书不要加私设!读的是原著还是同人啊!!

阅读体里面的cp不要故意去怼谁,有意思吗?!

人物全部ooc。

蓝忘机不是只会天天,魏无羡不女气,江澄不是只会无脑骂人,每个人都有缺点,但不用你们扩大,还过度夸大。忘羡不会只知道天天!

打着粉的名号,你们才是真的黑粉是不是只会骂,有难听的话骂?小学生幼儿园的小孩子都不这样了!

本来好好的,你们是想所有路人和一些粉丝都讨厌这本书吗?!

因为你们,在他们眼里,这本书就是讨骂的,恶心的!

有点脑子!(2019,4,11)



言语过于激烈了一些,我说的针对的不是所有人,只是希望写文章的人注意一下。(2019,4,13)



你阅读体加原创人物也没什么,但是原创人物背景设定都是些什么东西?比主角还厉害,甚至描写原创人物的文字剧情比主角们的还多,你怎么不自己去重新写一本小说?可能会更好,比同人有看头多了

讨厌原著里的一些人物,就不要写阅读体,个人情绪带入就很公正吗?更加片面!

私设加的,你们写的真的是原著吗?我们看的是同一本书吗?

阅读体是阅读啊,重点是读了以后的感受,需要改变的计划,不是看你怎么调情!是想办法如何不让一些人不要死,改变一些人的看法,帮助一些人!

最后,如果对一些人物有意见,或者想洗白某些人的作者,你还是不要写了,看着辣眼,团宠没什么,但你们写的就显得笔力不足看着矫情

阅读体要公平公正!不是你喜欢谁,谁就白,讨厌谁,谁就黑就事论事!你代入他们,你能做的多好?

阅读体你要么就几个官配,要想全员断袖好好写,原创bg还好,拉郎的注意着点!

最近看到的对一些阅读体的吐槽(2019,6,22)

景陵不晓檐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景陵不晓檐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